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后旗工商联组织基层商会代表慰问贫困群众

精准扶贫 2019-11-01 22:1415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太感谢你们了,不仅给我们送来米面,还给我们送来了过冬的煤炭。有了政府和你们的帮助,我们脱贫信心更加坚定了!”近日,后旗呼和温都尔镇西补隆嘎查国贫户靳利领到旗工商联送来的慰问品后激动地说。

  为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近期,后旗工商联组织各基层商会负责人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联合党日活动。

  活动中,旗工商联负责人和各基层商会负责人一起深入呼和温都尔镇西补隆嘎查开展国贫户慰问活动,把党的温暖和关怀送到困难群众身边。

  慰问活动结束后,各商会负责人表示要把这类送温暖、献爱心活动长期坚持下去,尽可能让更多的贫困家庭得到帮助,并希望有更多的企业家加入到关心、关爱贫困户的活动中去,为社会和谐作出努力和贡献。

  近年来,后旗工商联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多次组织基层商会,开展献爱心、送温暖公益活动,一直用心诠释着致富不忘回报社会、扶贫帮困和乐善好施的中华传统美德,用实际行动助力全旗的脱贫攻坚工作。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