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中邮保险在湖南开展精准扶贫公益活动

精准扶贫 2019-11-13 21:2116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10月28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中邮保险精准扶贫公益活动在湖南澧县甘溪滩镇古北村举行。

  此次公益活动为甘溪滩镇建档立卡的150户贫困户送去了粮油等生活物资,也为留守儿童准备了大量爱心物品。中邮保险湖南分公司、中国邮政集团常德市邮政分公司、常德市澧县相关领导以及受捐人员近300人参加活动。

  常德澧县甘溪滩镇共有建档立卡贫困人口1801户5871人。中邮保险湖南分公司通过捐赠物资、送义诊下乡、举办“中邮杯·我和我的祖国”书信征文活动,用实际行动帮助甘溪滩镇贫困户与留守儿童摆脱困境。

  从2016年起,中邮保险湖南分公司开展了系列关爱留守儿童“中邮保险守护星护萌行动”。公司党委委员、副调研员戴林军介绍,“本次活动是此前活动的延续,也是一个新起点,书信征文活动更是家国情怀文化的传承。今天的仪式只是一个起点,今后,中邮保险湖南分公司将继续开展扶贫工作,切实履行央企的社会责任和担当,为扶贫事业以及关爱留守儿童贡献自己的力量。”(李勇静 肖向红 王敏琳)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