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三都县召开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推进会

精准扶贫 2019-11-19 21:537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11月6日,三都水族自治县召开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推进会,会议总结前阶段三都县易地扶贫搬迁工作,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落实,确保各项搬迁工作有序完成。

  会议通报了全县易地扶贫搬迁入住情况,并就搬迁对象入住台账、社区管理、旧房拆除等工作作了安排。

  会议指出,各镇(街道)要充分认识易地扶贫搬迁的重要性、紧迫性和艰巨性,把易地扶贫搬迁当成当前重大政治任务,摆在脱贫攻坚的首要位置上来抓,坚决打赢易地扶贫搬迁这场硬仗。

  为做好下一步易地扶贫搬迁工作,会议要求,各移民社区对易地扶贫搬迁对象入住情况进行排查,必须实事求是、确保搬迁群众精准入住;要全面了解整个安置社区入住情况以及搬迁户家庭信息情况;对搬迁对象定期进行回访,确保易地扶贫搬迁各项工作取得实效。(蒙鸽 胡和媛)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