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扶贫“走亲”帮扶“走心”

精准扶贫 2020-01-22 16:2617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精准扶贫情意浓,节前慰问暖人心。2020年1月14日,我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组织全体包联同志深入寺前镇南街村开展扶贫“走亲”,帮扶“走心”活动。

  数九寒冬,寒气袭人,全体包联同志来到贫困户家中,详细了解贫困户防寒御寒措施、年货置办等情况,仔细倾听他们的心声,并送上节日的祝福。一句句嘘寒问暖,一次次促膝长谈,一份份浓浓关切,让贫困户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做到了真走访、真结亲。

  经过精心筹备,组织两位书法爱好者曹恒杰、李新武同志在南街村村部开展了义写春联献爱心活动。活动现场墨香飘逸,有的贫困户前来领取,有的贫困户因身体原因行动不便,包联同志送至家中。6个多小时的义写活动,大小80余幅吉祥喜庆的对联,将新春的祝福送到贫困户的手中,红彤彤的福字映着贫困户开心的笑脸,给浓浓的年味增添了一份节日的气息。与此同时,富有理发专业技能的刘军明同志用自己的双手,为贫困户提供免费理发和上门服务,并且耐心和他们进行沟通交流,活动现场其乐融融。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