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池红一行莅临安义县调研工

乡村旅游 2019-05-28 20:3014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5月24日,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池红一行莅临安义县调研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彭开先,县政府办主任高小华,县文广新旅局局长甘菊龙,副局长喻子逵陪同调研。

  池厅长一行先实地查看了鼎湖镇莲花村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黄洲镇综合文化服务中心等基层文化阵地,对安义基层文化阵地建设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要求我县在发挥阵地作用、吸引群众、聚集人气、凸显效能上下功夫,不断丰富群众文化生活,让百姓有更多获得感和幸福感。

  随后,省厅领导一行还实地调研了古村京台文化大院和古村民宿,池厅长对我县打造“南昌市休闲后花园”的发展定位非常肯定,他提出安义还要不断丰富旅游产品,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挖掘文化旅游潜力,打造南昌人家门口的旅游休闲地。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