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永州本地乌梅上市 市民可体验采摘乡村游

乡村旅游 2019-06-07 20:1514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端午临近,双牌县城河东永和塔下的杨梅园里的早熟杨梅——乌梅,已开始成熟,较本地杨梅及东魁杨梅等品种提前半个月上市,树上一颗颗乌黑、红中渐黑的杨梅煞是喜人,让人忍不住口中生津,垂涎三尺,由于是本地杨梅中最早上市的,虽每斤卖到了12元,仍吸引了不少游客慕名而来,提前入园抢摘尝鲜。

  永州新闻网讯(双牌特约记者 罗伟 陈海欧)端午临近,双牌县城河东永和塔下的杨梅园里的早熟杨梅乌梅,已开始成熟,较本地杨梅及东魁杨梅等品种提前半个月上市,树上一颗颗乌黑、红中渐黑的杨梅煞是喜人,让人忍不住口中生津,垂涎三尺,由于是本地杨梅中最早上市的,虽每斤卖到了12元,仍吸引了不少游客慕名而来,提前入园抢摘尝鲜。

  本地早熟乌梅肉质细嫩,水份含量足,酸酸甜甜,很有杨梅的味道,尝一口瞬间找到童年时的感觉。

  据了解,双牌县内规模种植杨梅有3000多亩,其中以江村镇天堂岭茶场杨梅基地、打鼓坪东魁杨梅基地、双牌县城泷泊镇江西村、霞灯村金斗笠山庄、利群山庄等为杨梅主要集中区,这些地方的周边配套相对完善,游客不仅可以入园采摘杨梅,还可以赏荷花,体验乡村旅游,品尝农家土菜和杨梅酒。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