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赣州、遵义、延安三地联动打造“长征文化”红

乡村旅游 2019-06-20 14:448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6月19日,赣州、遵义、延安三市党委政府联合举办2019赣州、遵义、延安长征文化旅游(北京)推介暨新闻发布会,并签订《文化旅游合作框架协议》,共同弘扬长征精神,打造长征文化品牌,推动长征红色文化旅游发展。

  赣州、遵义、延安在中国革命史和中共党史上具有重要的历史地位,三地在发展长征文化旅游上具有独特优势。

  根据合作协议,赣州、遵义、延安三地将共同整合长征文化旅游资源,推出以长征文化为主题的精品旅游线路,让广大人民群众在休闲度假、研学旅行中零距离感受红色文化。同时,三地还将合作挖掘长征历史文化、合作打造红色旅游品牌、合作走出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子。

  会上,赣州、遵义、延安三地以展演+推介的形式分别推介当地红色旅游,并对长征文化旅游线路、主题活动、优惠政策等进行了发布,为全国游客提供质优价美的长征体验游产品供给。

  赣州至遵义航线元;第二届“红军长征论坛”将于9月在遵义举行;三地共同举办的纪念建国70周年美术作品巡展将于9月至10月举办……精彩的文化活动,优惠的引客政策将赣州、遵义、延安三地“串点成线”,满足游客长征文化体验的差异需求。

  长征文化游,是一趟连接过去、现在与未来的寻访之旅。85年前,红军战士脚穿草鞋,夜渡于都河,开启了气壮山河的长征史诗。今天,赣州、遵义、延安合作推出长征文化旅游线路,就是要让更多人聆听长征故事,追寻革命先辈开辟的路,赏祖国壮美山河。

  红色基因是赣州、遵义、延安三地鲜亮的底色。三地的文化旅游合作深化,将开启红军长征沿线城市交流合作的新篇章。(王琦梁楚烟)

  这是伊拉克尼姆鲁德遗址内被破坏的神庙(6月13日摄)。虽然伊拉克政府已从“伊斯兰国”手中收复尼姆鲁德遗址近3年,遗址内依然遍布枯黄的野草与荆棘,宫殿门口是断壁残垣,守卫的“拉马苏”雕像已荡然无存,只剩几处刻有楔行文字和浮雕的残破石板。

  开幕式现场一棵杏树吸引美女围观。活动现场,赛杏会、本土农副产品展销会、歌舞表演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亮点纷呈。赛杏会现场一盘盘千姿百态、色泽诱人的杏子让现场观众垂涎不已,而品相多达64种的杏子则让游人大开眼界,啧啧称奇。

  卢旺达航空开通至中国广州航线日,在卢旺达首都基加利,搭乘卢旺达航空至中国广州航班的旅客登机。卢旺达航空从卢旺达首都基加利前往中国广州的航班18日凌晨开始执飞,意味着卢航开通至中国的航线。卢旺达航空从卢旺达首都基加利前往中国广州的航班18日凌晨开始执飞,意味着卢航开通至中国的航线

  6月18日,在德国柏林,德国总理默克尔(右)与到访的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共同出席联合记者会。

  6月17日,游客在伊朗乌鲁米耶湖边拍照。近日,位于伊朗西北部的乌鲁米耶湖水位上升,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游玩。近日,位于伊朗西北部的乌鲁米耶湖水位上升,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游玩。

  日本气象厅向山形县、新潟县和石川县日本海沿岸地区发出海啸警报,目前暂无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的报告。日本气象厅向山形县、新潟县和石川县日本海沿岸地区发出海啸警报,目前暂无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的报告。

  这是6月17日拍摄的希腊克里特岛干尼亚港口。干尼亚是希腊克里特岛西北岸港口城市,拥有丰富的历史遗产和优美的自然风光。干尼亚是希腊克里特岛西北岸港口城市,拥有丰富的历史遗产和优美的自然风光。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航站楼工程目前已经进入系统调试、分项分部工程检测验收工作阶段,预计6月底,航站楼工程将进行最后竣工验收。之后,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将整体转入投入运营前的各项调试、演练工作。

  今日,震后长宁双河镇中学操场安置点的第二个清晨,天下着淅淅沥沥的小雨,群众开始排队有序领取物资,各项生活有保障。(人民网 朱虹 摄)人民网宜宾6月19日电(朱虹)今日,震后长宁双河镇中学操场安置点的第二个清晨,天下着淅淅沥沥的小雨,群众开始排队有序领取物资,各项生活有保障。

  6月13日,新建福厦高铁湄洲湾跨海大桥340号和341号墩移动模架现浇梁顺利浇筑完成,标志着国内时速350公里跨海高铁首孔40米大跨度移动模架现浇梁施工取得关键性突破,此项成套技术在世界尚无先例。

  6月18日,在四川省人民医院旁边的港泰大厦停机坪,医护人员护送伤者到四川省人民医院。6月18日18时30分许,长宁地震首位重伤员通过直升机转运到四川省人民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

  6月18日,在广西隆林县轻工业园区一家缫丝厂,来自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的群众在“扶贫车间”筛选蚕茧。近年来,广西隆林各族自治县依托轻工业园区开办“扶贫车间”,帮助易地扶贫搬迁安置户实现家门口再就业,确保他们搬得出、住得下、能发展。

  中国南航开通广州—乌鲁木齐—维也纳航线日,在奥地利维也纳国际机场,乘客走出中国南方航空公司广州—乌鲁木齐—维也纳航线首趟航班。当日,中国南方航空公司广州—乌鲁木齐—维也纳航线首趟航班安全降落维也纳国际机场,标志着该航线

  6月18日,栖息在白皮松树上的三只苍鹭,在夕阳的映照下,体态优美。在秦岭深处的陕西省洛南县石坡镇周湾村,每年春天都有近百只苍鹭从南方迁徙而来,在山坡上3棵相拥而立的高大白皮松树上筑巢垒窝、展翅翱翔,成为当地一处独有的自然景观。

  “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近日,南宁市狮山公园的1000多株荷花、睡莲竞相绽放,美不胜收。人民网南宁6月18日电 (张芳)“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近日,南宁市狮山公园的1000多株荷花、睡莲竞相绽放,美不胜收。

  6月17日,高速铁路CRTSⅢ型轨道板自动化检测系统对高铁轨道板进行检测。新华社记者鞠焕宗摄6月17日,一名技术人员通过轨道板自动化检测系统对高铁CRTSⅢ型轨道板进行检测。新华社记者鞠焕宗摄6月17日,一名技术人员通过轨道板自动化检测系统对高铁CRTSⅢ型轨道板进行检测。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