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夏至已至健康养生从旅游开始

乡村旅游 2019-06-27 02:5111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心静自然凉”,是夏季养生法中的重要一环,夏对应心,心脏对应喜悦,尤其在夏至这个夏阳极致的节气,一定要保持快乐,精神养生方面,切忌懈怠厌倦,恼怒忧郁。在开江,夏季最好的精神调养旅游,莫过于在风景如画的莲花世界赏荷花了!

  夏季起居作息应遵循“晚睡早起、适当午休”的原则,在清晨或傍晚天气较为凉爽的时候,可多到公园、河边等地散步。开江有很多适合闲庭信步的地方,推荐金马山公园!

  夏至是阳气最旺的时节,可以通过体育锻炼来疏通筋骨,调畅气血,养护阳气。夏季运动应以健步走为主,不宜剧烈活动。如果您想在夏日,体验一场健康的运动休闲之旅,那您一定不能错过峨城山。

  夏季容易出汗,要勤洗澡,不仅能保持清洁干爽,还能疏松皮肤肌理,有助于内热的散发。在开江,洗澡也是一种旅游!这里有得天独厚的温泉旅游资源,炎热的夏季里去泡个温泉,以热治热,顿时会让您神清气爽。

  2、除了泡澡,还可以吃点零食,睡个午觉,打个麻将……泡上一整天心情才更好。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