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合肥(汤池)温泉养生旅游季开幕

乡村旅游 2019-06-17 18:5818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据悉,此次活动将持续至今年3月,内容有欢乐亲子行、小记者书画温泉、高校温泉行、温泉养生大讲堂、温泉宝贝暨“爱与分享”温泉节摄影大赛等系列特色主题活动。

  “庐江县温泉节作为全县最传统、最盛大的节庆活动之一,已连续成功举办十届。我县以温泉文化节为切入点,打造综合性温泉养生文化旅游品牌,同时也推动温泉养生文化的传承和传播,扩大庐江温泉和旅游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庐江县旅游局负责人说。

  据了解,庐江矿产和地热资源丰富,是温泉之乡,境内有汤池温泉、黄陂湖温泉、冶父山万年温泉等,已建有金孔雀温泉旅游度假村、养生中心等众多现代化温泉旅游度假村和温泉游乐设施,是华东地区别具特色的温泉休闲度假旅游胜地。(记者 韩婷婷)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