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文化为魂茶旅为体上海国际茶文化旅游节开幕

乡村旅游 2019-09-07 05:5318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人民网上海9月5日电 9月5日上午,2019年第二十六届上海国际茶文化旅游节在上海展览中心开幕。本届茶文化旅游节以“茶,品味高品质生活”为主题,汇集了来自浙江、安徽、云南、湖北、广西、福建、贵州等国内茶业、旅游和文化创意企业参展,还有静安友好城区浙江景宁和对口支援的云南文山、湖北夷陵、新疆巴楚等地参展企业。展览为期4天,展出面积6800平方米,展位200余个。

  走进一楼展厅,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丝路源起”展厅、“唐宋元明清沉浸式情景体验”展厅、“四雅工匠回廊”展厅,为观众呈现一场全新升级的茶文化盛宴。

  这是今年展会不同于往届和全国其他同类展会的亮点,突出文化为魂,茶旅为体,在策划设计上以前瞻思维尝试融入最新传播手段,以更加现代化的创新理念而精心打造,集中展示这场全新升级的茶文化旅游盛宴。

  本届展会中,多场中国传统文化活动,为观众打造了一个中华传统文化的全方位体验区,让观众参与其中、乐在其中,以茶修身、以茶养性。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