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旅游网站数据显示 赏月酒店、民俗文化游人气攀

乡村旅游 2019-09-16 09:199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目前,赏月、团圆、错峰游等为主题的中秋旅游预定早早进入了高峰期。记者从多家旅行机构了解到,为躲避暑期、“十一”客流高峰,今年更多人选择中秋出行,一些热门的赏月酒店、赏月餐厅更是预定走俏。

  据驴妈妈旅游网数据显示,相比五一、端午等小长假,今年中秋出游中,两代、三代同游人次占比提升约14%。

  如今,消费者对旅游品质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对此,一些旅游平台也特别上线了“趣周边,赏月享团圆”中秋赏月专题,筛选出多主题赏月酒店,提供专属优惠,便于游客出行预订。

  此外,今年不少目的地、度假酒店也将举办丰富的中秋主题民俗活动,增加节日体验。比如,位于美丽乡村安吉白茶园中的帐篷客酒店,将举办中秋·奔月游园会,白茶月饼 DIY、放花灯许愿、手作纸灯笼、鱼儿奇遇记、泡泡魔力秀等8种时尚特色玩法,颇受长三角家庭游客欢迎。

  驴妈妈品牌发展部负责人李秋妍分析说,除了人少、景色美、重视精神满足外,价格便宜也是中秋出行考虑的主要原因。中秋多数长线产品,价格相比暑期降幅颇大,与9月淡季持平,是一年中价格洼地。对情侣、家庭来说,即便是轻奢产品,也能节省一笔不菲支出。(经 报)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