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 厦门博饼民俗亮相天津

乡村旅游 2019-09-12 01:2318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博览会”,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举行。博览会现场,厦门展台区人气爆棚,备受欢迎。

  博览会上,文化和旅游部党组书记、部长在开幕式后参观指导了福建馆厦门展位。在听取厦门展位人员汇报办展情况时,他连连点头,表示认可。同时,部长还体验了厦门中秋博饼民俗。

  据厦门组展负责人彭军介绍,这是我市为了宣传2019中国厦门中秋旅游嘉年华活动,而首次把博饼点延伸到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的现场。厦门通过深挖民俗文化内涵举办旅游节事活动的文旅融合实践,引起了包括携程高级副总裁汤澜等旅游产业界人士的关注,并有意向开展投资合作。

  此次展会由福建省文旅厅组织福建省近30家文旅企业前往参展,旨在展示“清新福建”“全福游·有全福”、厦门“海上花园大厦之门”魅力,进一步提升厦门城市旅游吸引力与美誉度、知名度、影响力,加强厦门文化旅游产业与境内外文旅企业交流合作,吸引更多海内外产业客商及游客了解厦门、走进厦门、爱上厦门。

  厦门市文旅局副局长陈桂林带领众多厦门文旅企业前往参展,包括厦门建发国旅、厦门厦旅国际旅行社、厦门航空国际旅行社、集美鳌园、厦门特房波特曼七星湾酒店、厦门海悦山庄酒店、特想(厦门)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厦门良联织带饰品有限公司、厦门一海游国际旅行社等文旅企业。

  据悉,此次博览会亮点多多,规模超过以往历届,28个省市自治区参与,旅游装备企业数百家,旅游展品十几万件,现场还展出了房车、无人机、平衡车、度假木屋、直升机等。

  郑重声明: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

  突发重磅利好 外汇局放大招取消QFII、RQFII额度限制 这些股将最受益(名单)

  突发重磅利好 外汇局放大招取消QFII、RQFII额度限制 这些股将最受益(名单)

  茅台泡沫破灭?罕见暴跌近5% 一天蒸发700亿!都在说酒价下降 炒家出货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