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新余:屯子旅逛照相大赛点燃市民屯子逛热诚

乡村旅游 2020-02-17 20:569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日前,备受广大市民关注的“乡村旅游摄影大赛”采风活动圆满结束。本次大赛经过精心策划和组织,特色鲜明,效果甚佳,受到广泛好评。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用镜头记录和反映我市乡村旅游的发展成果及景区美景,引导市民走出城市,走进乡村,感受乡村旅游的乐趣,以及致力推介景区,宣传新余,由市文广新旅局、新余日报社、市摄影家协会联合举办的“乡村旅游摄影大赛”活动在相关单位的密切配合及参赛景区的大力支持下圆满完成。

  大赛凸显“五大特点”:一是规模大。大赛从今年6月至11月份,时间跨度大,点多面广,参赛景区多,不仅有品牌景区,还有文化古村及最美乡村等8家景区参赛。同时参赛选手多,先后分期组织180人次的摄影师和摄影爱好者开展采风活动。二是规格高。大赛首先得到市政府相关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主办单位也非常重视,主管领导专程参与采风活动。三是奖项多。每个参赛景区分别设置了特等奖及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四是宣传到位。大赛开展以来,充分利用报纸、微信、视频等媒体进行全方位宣传报道。半年来,先后在《新余日报》《新余发布》《新余文化》《新余文艺》《新余摄影》等媒体进行了宣传报道,同时为景区颁发了“新余市摄影采风创作基地”的牌匾。五是传播广、影响大。大赛先后前往湖头村、花园山庄、芦茅沟山庄、龙水湾生态园、金鸡布村、下保村、圆梦园生态庄园、白梅古村进行采风。大赛求新求变,邀请了美女模特配合演绎,精彩纷呈,收到参赛作品1000余幅;摄影师不但拍出了一幅幅惊艳动人的精美图片,还为每个景区制作了美篇和视频短片,陆续转发朋友圈,大大地提升了景区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大赛的开展,吸引了许多游客前来景区观光旅游,带动了本地市民和外地客人对新余乡村旅游的热情。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