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2019年市级旅逛财富开展指挥资金项目利市完结实

乡村旅游 2020-02-17 21:0918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战略部署及2018年北京市旅游工作会议精神,充分发挥旅游产业发展引导资金的宏观导向作用,加快推进旅游产业发展。2019年,产业发展科根据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关于开展2019年旅游产业发展引导资金项目征集工作的通知》的工作要求和部署,积极申报获批了3个市级旅游产业发展引导资金项目,分别为:大兴区小黑垡村低收入村旅游设施提升改造项目、大兴区经典红色旅游路线旅游配套服务设施提升改造项目和大兴区星级民俗村旅游配套服务设施提升改造项目。

  按照项目实施相关制度和工作程序,现已全部完成现场施工工作,分别在大兴区长子营镇小黑垡村配套太阳能灯120个、垃圾桶50个、休息座椅40个、各类标识牌303平方米;在大兴区庞各庄镇西瓜博物馆及周边配套垃圾桶62个、休息座椅70个、各类标识牌1052平方米;在大兴区青云店镇孝义营村和长子营镇赤鲁村建设庭院灯50个、步道太阳能灯125个、垃圾桶101个、休息座椅66个、生态卫生间20厕位、各类标识牌615.6平方米。

  通过积极争取产业项目,对青云店镇孝义营村、长子营镇赤鲁村等主要星级民俗村旅游节点和区内红色旅游景点的硬件基础设施和配套服务设施进行不断改善和提升改造,旅游接待环境有效改善,旅游公共服务的水平有力提升,旅游产品的整体形象得到了游客的广泛好评。同时,通过对低收入村小黑垡村实施旅游配套设施提升改造,进一步改善了该村旅游环境,提升了其旅游接待能力,为旅游精准扶贫、提高村民收入提供了基础保障。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