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绥化市冬季旅游推广季火热上线

乡村旅游 2020-12-01 14:5813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冬日漫漫,相信很多人都梦想去异国他乡的远方海岛,给自己一个彻底放松的旅行,但诸事繁琐,很多远途旅行成为一个遥不可及的梦,寓居城市的人急迫地想要远离城市,让身心融入自然,消散积累已久的疲惫。绥化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创新推出“畅游绥化 冰雪芳华”冬季旅游推广季,带来5大冰雪旅游主题产品、5大精品旅游线余项特色文旅推广营销活动。快来看看有没有你的心头所爱吧!

  到兰西探访冰雪花灯游乐园,到海伦四大坊品尝地道的东北菜,还有那热乎乎的农家火炕、热腾腾的丰收炖......来绥化可以体验到最正宗的冰雪年俗,在瑞雪中为新年讨一个好彩头。

  推荐体验项目:兰西黄崖子东北民俗旅游文化村、兰西冰雪花灯游乐园、兰西锡伯部落景区、海伦四大坊民俗村、望奎县满族博物馆景区。

  以冬捕为代表的冰雪节庆主题产品绝对值得您来绥化看看,在这里不仅可以体验冬日里丰收的喜悦,还可以领略古老渔猎文化的非凡魅力。

  冬日里的绥化,白雪皑皑、银装素裹,满街梦幻的雾凇树挂,仿佛置身于童话世界,还有阳光倾洒,落雪堆叠......纵情于白雪之中,尽情享受冰情雪韵。

  蓝天白雪点缀下的绥化化身童话王国,打雪仗、抽冰尜、玩爬犁、打冰橇、雪滑梯等娱乐项目,让你找回童年的感觉。

  推荐体验项目:第19届雪地足球赛、赏冰乐雪趣味运动会、快乐冰雪趣味比赛、全面健身动起来——冰雪健身日活动。

  绥化冬季雪量大、雪质好,平均雪期120天左右,独特的气候和地质条件为开展滑雪运动和滑雪旅游提供了良好的环境。

  榆林镇——锡伯部落——黄崖子关东民俗文化旅游村——绿岛公园——冰雪花灯游乐园——人民广场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