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旅游住民宿离景点近有特色?资深驴友:住一次

乡村旅游 2021-03-14 01:3114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空闲时间出门旅游已经成为寻常人家经常会做的事情,毕竟现在社会压力大,出门旅游,放松心情,缓解压力也是不错的选择。那么全国各地的旅游景区带动的相关产业也有不少,酒店和民宿就是其中之一。大多数初次旅游的人都会选择住民宿,因为觉得民宿里景点近很方便,而且很有特色。但是经常旅游的人就不会选择民宿,到底是什么原因呢?

  出远门住酒店无可厚非,但是大多数的酒店都会开在城市里面,人流量大的地方,出差的话住酒店挺方便,如果是旅游那就另说了,可能在景区附近很难找到像样的酒店。距离旅游景点近的地方一般都是一些民宿,精品民宿都会有自己独特的风格,里面的服务也很周到,晚上也可以欣赏大自然的景色。所以有一部分人出旅游会住民宿,觉得本来就是出来玩的,当然要“入乡随俗”,这样也不枉来一趟。

  实际上住民宿的性价比并不高,首先在价格上,有一些很有特色的民宿就比酒店贵很多。如果选择便宜的民宿来居住,就很简陋,甚至有一些人会搭一些简易房,简单布置一下,就作为民宿来出租,根本没有质量可言。所以也不会让劳累的身体得到好的休息,反而给旅途增加负担。

  另外一个就是在卫生方面,平时住酒店的时候,里面的床单被罩还有洗漱用品都会频繁更换,以保证清洁卫生。但是景区的民宿在管理和清洁方面就不会很严格,至少每天更换床单被罩这些床上用品就很难做到,就算是有清洗也不会去正规的清洗机构消毒。毕竟在景区,很多条件都是达不到的。

  如果你去的景区比较偏僻,选择住民宿的话,交通也是非常麻烦的,有不少的民宿虽然有相应的接送措施,但都是要收费的,如果自驾,说不定停车也要付费。而且在偏僻的地区,独自出行安全也会存在一定的隐患。

  民宿和酒店各有各的好,但总结下来的话,出门在外还是选择正规的酒店比较好。物美价廉,服务好的民宿当然存在,但是有可能附加的收费服务项目也有很多,所以出门旅游一定要提前做好功课,真的想体验住民宿的话就一定要做好心理准备。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