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闻茶香品美食 离退休老干部走进江西省级休闲农

乡村旅游 2019-05-15 17:5811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报道:老农业人为“三农”工作贡献了自己的青春和热血,是我们的学习榜样和宝贵财富,5月9日上午,在南昌市农业农村局、中国江西网推出的“向老农业人致敬”活动中,邀请南昌市农业农村局离退休老干部来到南昌市的“后花园”—九龙溪生态公园,以及山水环抱的大客天下参观游览,在共赏新农村建设成果的同时,品尝农村特色美食。

  1、本网所载的文/图等稿件均出于为公众传播有益资讯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我们不对其科学性、严肃性等作任何形式的保证 。如其他媒体、网络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须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