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网警辟谣」蒙山坝头发生村民拦截偷狗贼事件

三农新闻 2019-09-07 02:549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近日,一段小视频在本地微信群传播,视频称在蒙山坝头有村民拦截偷狗贼青年。随后,本地某微信公众号转发该视频信息,当地群众纷纷转发并呼吁对偷狗贼不能手软。

  经网警蜀黍核实,本地警方并未接过相关警情,事件的真实情况为:金秀县某群众因为感情纠纷,打电话谎称出现“偷狗贼”让其朋友帮忙拦截,经民警走访证实当地并没有出现偷狗贼。网警蜀黍第一时间约谈发布不实信息的微信公众号负责人杨某某,要求其删除公众号相关不实信息。杨某某在警察蜀黍教导下,对自己的行为深刻反思,主动删除信息,同时保证今后不再发布虚假不实信息。

  网警提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的相关规定,散布谣言,谎报险情、疫情、警情或者以其他方法故意扰乱公安秩序的,处5日以上10日以下拘留,并处500元以下罚款,情节较轻的处5日以下拘留或者500元以下罚款。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的相关规定,编造虚假的险情、疫情、灾情、警情,在信息网络或者其他媒体上传播,或者明知是上述虚假信息,故意在信息网络或者其他媒体上传播,严重扰乱社会秩序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造成严重后果的,处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网络不是法外之地,请广大网民不信谣!不传谣!

  平安银行2019年中期净利154.03亿元 增15.2% 转型开启新征程

  银保监会发布《保险资产负债管理监管暂行办法》 险企资产负债管理迎来“硬约束”

  告别最后的“免费午餐”!下月起京东、百度还信用卡也要收费了 四大原因终结免费时代

  央行启动长三角经济金融数据共享与分析 首份长三角地区货币信贷统计运行情况发布

  又见两位银行副行长出任“金融副省长”!一位是21年老交行 一位是建行首位70后副行长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