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英国乡村一老奶奶隐藏富豪身份 去世后将1000万遗

三农新闻 2019-11-07 17:4519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中国有句俗话,叫做“远亲不如近邻”,邻里之间时常有爱的帮助,有的时候比有着血缘关系的远亲更来的令人暖心。

  近日在英国,一位住在乡村的老太太去世后,却给她的村民邻居们,带来了令人意想不到的帮助。

  据《太阳报》11月1日报道,来自英国的一位低调的百万富翁在她的遗嘱中留下130万英镑(约合1100万人民币)给她居住的村庄,用以帮助村民和邻居们。

  来自东约克郡科廷厄姆(Cottingham)的奥黛丽·莫西(Audrey Mosey)在去世后,展现了令所有人意想不到的慷慨。虽然她生前住在一所简朴的房子里,但她银行账户里却装着大笔的财富。

  奥黛丽和丈夫在日常生活中并没表现出是有钱人的样子,虽然他们的资产超过百万英镑,但连奥黛丽最亲密的朋友都不知道她的财富。

  奥黛丽与丈夫结婚60年,丈夫在几年前去世了,而奥黛丽于去年去世,享年91岁。由于两人没有孩子,这大笔的遗产没有人继承。

  于是奥黛丽选择将自己的遗产捐给所居住的村庄并将财富用于村里的表演艺术团体、慈善机构、学校和社会组织,同时帮助村里的村民。

  奥黛丽遗产的执行人、“我是基金”(I Am Fund)的部分创始人宝琳·林多普(Pauline Lindop)说:“奥黛丽慷慨地把这么一大笔钱留给整个地区的慈善事业,我并不感到意外,因为这是她的天性。”

  据了解,奥德丽和丈夫肯(Ken)在科廷厄姆相遇并一直生活在那里,对于这片夫妻俩相识相爱的村子,两人都拥有深厚的感情。

  林多普表示:“我们有明确的目标,因为这笔钱最重要的是满足社区的需要,特别是支持那些奥黛丽生前饱含热情的事业,比如舞蹈等。”

  能够将遗产用以帮助身边的邻居的居民,奥黛丽的这笔钱可以说是科廷厄姆村发展的催化剂。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