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白城市首家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联合会成立

农村新闻 2020-12-09 02:2914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在省农民专业合作社联合会和市县两级农业农村部门的积极指导协调下,日前,白城市首家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联合会——镇赉县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联合会,经民政部门审核登记注册成立。

  镇赉县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联合会是具有法人地位的民间社会团体,主要宗旨是推动和指导新主体提高经营管理能力,推进健康、持续、快速发展,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和农村经济发展。目前,该联合会有会员33个,其中农民合作社9个、家庭农场20个、农业企业4个。

  镇赉县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联合会的成立,是全力提升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发展质量的创新之举,将有利于促进白城市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