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晋城市陵川中蜂养殖通过国家级农业标准化示范

农业技术 2019-11-13 06:3415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10月22日,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委托省局组织专家对晋城市陵川第九批国家级农业标准化示范区进行了验收,经过专家组的评审,陵川国家级农业标准化示范区最终以95分的高分被评为优秀等级,顺利通过验收。

  陵川第九批国家级农业标准化示范区项目承担单位为陵川县太行蜂业专业合作社联合社,2017年被国家标准委列入第九批国家级农业标准化示范区。自项目获批以来,市、县两级市场监管部门高度重视,积极行动,成立了示范区工作领导组,形成了政府重视、部门联动、政策支持、技术支撑的工作机制,三年来,采用“联合社+合作社+蜂农+标准化”的经营模式,通过示范区的示范、辐射和带动作用,实现了中蜂养殖和蜂蜜生产的标准化、规范化,提高了中蜂养殖产业的质量水平和管理水平,提升了中蜂养殖的经济、社会、生态效益。

  目前,带动发展养殖户910户,蜂群饲养量12400箱,蜂蜜产量101000斤,产值达到410万元,增加就业人数555人,其中残疾人50人,对推进精准扶贫、增加农民收入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