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童星经纪公司鱼龙混杂家长砸钱造星数万元花费

土地流转 2019-06-16 18:3715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中国林业网6月13日讯 2015年,重庆市城口县印发《城口县林业精准扶贫实施方案》,确定了大力实施退耕还林扶贫工程,增加贫困户退耕还林政策性收入的工作目标,并借助退耕还林工程,大力推广“林上挂果、林地种药、林下养鸡、林间养蜂”等生态复合型产业发展模式。

  一是在新一轮退耕还林实施中,本着自愿的原则,用2年时间,对原来没有覆盖的贫困村实行全覆盖;对贫困村没有覆盖的贫困户,对所需地块实行全覆盖,让贫困户每户增加8000元以上的政策性收入。二是31个贫困村大力发展核桃产业,覆盖贫困户30%以上,3500户贫困户实现户均增收4500元以上。三是不限制生态林、经济林的比例,鼓励多种植经济林,以增加贫困户的收入。四是对原来已经实施退耕还林并有发展能力的贫困户,在自愿的前提下,用退耕还林后续产业政策扶持发展林业产业。如坪坝镇新华村和光明村大力扶持贫困户种植猕猴桃、车厘子,户均栽植1亩,参与种植的两村农户户均增收8000余元。沿河乡通过帮扶贫困户发展笋竹产业,户均栽植白荚竹2.8亩,带动农户每年户均增收6000余元。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