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阳店镇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胜利召

换届选举 2019-05-28 21:1810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5月17日,三门峡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阳店镇召开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来自全镇各条战线名列席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示范区党工委委员、阳店镇党委书记王晓东主持会议。与会人员听取和审议了《阳店镇政府工作报告》《阳店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审议和通过了《关于阳店镇2018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及2019年财政预算的报告》和《关于阳店镇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

  会上,阳店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张晓华作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2018年的各项工作,明确了2019年目标任务,并对今后的工作重点进行了安排: 一要坚持发展为要,实施“项目提速”转型工程;二要坚持惠民为上,实施“民生提标”小康工程;三要坚持产业为本,实施“产业提放”富民工程;四要坚持环境为先,实施“城乡提质”美丽工程;五要坚持底线为重,实施“治理提档”平安工程;六要坚持治党为基,实施“党建提升”引领工程。

  党委委员、人大主席王栋作人大主席团报告。报告回顾了2018年人大工作,并就2019年工作做了以下几个方面的要求:一要坚持党的领导,聚力阳店发展新征程;二要强化工作监督,彰显依法监督新作为;三要抓实代表工作,激发代表履职新活力;四要注重自身建设,展现人大工作新水平。

  与会代表们一致认为,各项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分析问题客观公正,工作思路清晰明确。会议共收到建议、批评、意见22条,涉及水利建设、道路交通、民生实事、重点工程、环境卫生、土地流转、产业结构调整、美丽乡村建设等八个方面。

  会议号召全镇上下要把思想统一到此次会议精神中,紧紧围绕“大道阳店 美丽家园”奋斗目标,把心思集中在“想干事”上,把胆识展现在“敢干事”上,把能力体现在“会干事”上,把目标落实在“干成事”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开创新时代阳店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经济社会发展的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彭红勇 胡洁)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