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印尼大选:总统佐科前往附近投票站投票

换届选举 2019-05-29 17:5112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当地时间2019年4月17日,印度尼西亚,现任总统佐科偕妻参加投票。 IC Photo 图

  印度尼西亚总统和议会选举于4月17日早上正式启动,印尼总统佐科前往附近的投票站投票。

  据《联合早报》4月17日报道,印尼大选投票当日,佐科上午前往附近的国家行政局投票站投票。民调显示佐科具有领先优势,但其对手、前将领普拉博沃也拥有不容忽视的实力。

  报道称,佐科夫妇在雅加达时间今天上午10时抵达投票站,然后就如一般选民那样向选务人员呈交他们的选举通知书以核对身份,并向选务人员领取选票及投票。

  印尼大选的投票时间是上午7时至下午1时。选委会要好几个星期后才宣布正式结果,不过印尼有名的“快算”在2014年大选投票结束后约40分钟就有了初步结果。当地多个民调机构的快算结果都相当准确,与选委会的正式结果相差不远。因此这次预计今天下午就会有初步的非正式计票结果。

  据新华社报道,在本次投票前,海外的约200万注册选民已陆续前往印尼使领馆设置的投票站完成投票。印尼总统选举计票工作通常会持续较长时间,官方选举结果将于5月初公布。不过基本反映选举得票率的快速计票结果预计将在17日晚间揭晓。胜选者将于今年10月宣誓就职,任期至2024年结束。

  17日印尼同时还举行五年一次的议会选举。选民还将投票选出575名国会议员,以及省、县级议会议员和地方代表理事会成员。

  印尼实行总统制,总统为国家元首、政府首脑和武装部队最高统帅。从2004年起,总统和副总统由全民直选。总统任命内阁,内阁对总统负责。关键字 :我要反馈新浪新闻公众号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