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河北民族师范学院召开党委换届工作部署会

换届选举 2019-06-09 18:2716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5月22日下午,河北民族师范学院召开党委换届工作动员部署会。党委书记苏国安,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军,纪委书记纪哲慧出席会议,各院系党总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党政群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军主持。

  组织部部长马云峰宣读了《关于召开中国河北民族师范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的决议》,并就此次换届选举工作原则及安排、工作程序、职数及候选人的资格和条件等方面进行了解读。

  王军传达了全省高校党委换届工作推进会精神,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以及市委批示精神,扎实做好河北民族师范学院党委换届工作。他提出换届工作要严格按日程、程序操作,周密部署、细致安排,工作务求做实、做细。要明确代表推选的总体要求,严把政治关,好中选优,确保代表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纪哲慧要求,要加强党委换届工作纪律监督,营造风清气正换届环境,严格执行中央纪委机关、中组部针对换届选举提出的“九个严禁、九个一律”纪律要求,树立正确的世界观、权力观和事业观,自觉服从组织安排,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监督。对于换届选举中的违规行为,一经发现或举报查实,一律从严查处。

  苏国安作重要讲话,他强调,党委换届选举工作是学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校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按照《党章》等有关规定以及省委统一部署,增强党性、顾全大局、遵守纪律。坚持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委换届的重要意义,认真落实省委部署,选出坚强有力的领导班子。各级党组织要按照党委统一部署做好每个环节工作,换届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全体党员干部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按规定动作做好每项工作。加强换届工作纪律要求,加强工作监督,对不作为、慢作为、工作状态不力的部门和个人严肃问责。

  苏国安还提出了换届期间的具体工作要求,原则上中层以上领导不许外出;加强党员管理,原则上不许请假外出;各工作组要顾全大局,认真负责、互相配合,按时间节点和工作计划及时上报相关材料,确保换届选举工作稳妥、有序、高效推进。

  河南省高校信息化发展水平评估专家组莅临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进行现场评估

  许昌学院学生在 “运星杯”第四届全国高校智能交通创新与创业大赛中荣获二等奖

  笃学笃行 致真致远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校训

  创新思政育人手段 助力学生成人成才东北师范大

  学校概况:河北民族师范学院坐落在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河北省承德市,具有百余年办学历史,学校是河北省唯一一所民族类本科高校,是河北省人民政府与国家民委共建地方高校,是河北省首批转型试点高校之一,是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首批全国五所“产教融合创新实验项目”基地学校;是国家发改委、教育部“产教融合工程建设”项目基地校;2016年入选数据中国“百校工程”.....【详细简介】

  南京邮电大学与江苏省扬中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签约共建“产教协同创新中心”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