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北京九城华宇有限公司党委召开党员代表大会

换届选举 2019-06-10 18:1319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近日,中共北京九城华宇有限公司委员会召开党员代表大会,选举确定了党委班子成员。乡党委书记王华、九城华宇公司领导班子、61名党代表及机关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

  根据市区工作安排,2018年花乡农工商联合总公司进行了产权制度改革,成立了北京九城华宇有限公司和中共北京九城华宇有限公司委员会。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中共北京九城华宇有限公司委员会工作报告》及《中共北京九城华宇有限公司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与会党代表采取不记名投票的方式,选出了中共北京九城华宇有限公司委员会委员,确定了新一届党委班子成员。

  乡党委书记王华对中共北京九城华宇有限公司委员会党员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要求公司各级领导干部继续加强理论学习,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坚持言行一致、表里如一,讲奉献、扬正气,勇于创新,全力做好转型升级关键期的各项工作。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