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管理与经济学院党委召开换届选举会议 2018-10-1

换届选举 2019-07-02 21:3216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来源:华北水利水电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 2018-10-12 发布:经管之家

  2018年10月11日,华北水利水电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党委换届选举会议在6119教室举行。管理与经济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及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出席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范功伟同志主持。

  范功伟同志宣布参会情况、介绍会议内容。本次会议应到84人,实到76人,其中正式党员73人,到会人数超过应到会人数的五分之四,会议有效。

  学院党委书记宋冬凌同志代表上一届党委作了工作报告。宋书记从学院党委基本情况、三年来的主要工作、工作经验及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四个方面向大家作了全面报告。宋书记最后指出,如今学院正处在发展的关键阶段,学院党委面临的任务十分艰巨,希望全体党员同志继续发扬学院的优良传统,以更加高昂的政治热情、更加振奋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举措,为学院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范功伟同志宣读了学校党委组织部批复文件、大会《选举办法》以及党委候选人名单,介绍了候选人情况和产生程序。大会以举手表决形式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在投票环节,由监票人李晶慧同志查封票箱,计票人王晓晓同志领取并分发选票。参会党员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了投票。本次会议有选举权的正式党员共有73人,发放票数73张,实收票数73张。监票人李晶慧同志和计票人王晓晓同志计票后,由李晶慧同志向全体党员宣布了计票结果。经会议差额投票,宋冬凌、范功伟、张国兴、苗彬、王希胜五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学院党委委员。

  在随后召开的党委第一次会议上,宋冬凌同志被选举为管理与经济学院党委书记,范功伟同志被选举为管理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