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我院隆重召开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换届选举 2019-06-28 21:008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我院新一届党委、纪委换届选举大会在四楼隆重举行,全体在职党员和部分离退休党员参加了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医院新一届党委、纪委。省卫计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张学旺同志专程到会指导。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陈军同志主持。

  在预备会议上,院纪委书记刘翠华同志报告了大会的筹备情况,省卫计委机关直属党委书记张学旺同志宣读了委直属机关党委《关于同意中共河南省省直第一医院召开党员大会的批复》,表决通过了大会议程(草案)。

  党员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会上,院党委书记、院长郭万申同志代表上届党委作了题为《不忘初心誓言勇于开拓进取 为实现医院建设新跨越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我院党的建设和业务发展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我院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明确指出今后的工作思路和努力方向。大会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着重抓好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强化质量管理,提升医疗服务水平;二是加大学科建设,补齐医院发展短板;三是积极开拓市场,增加医院经济收入;四是加大人才队伍建设,提升医院发展后劲;五是加强科学研究和学术交流,提升医院软实力;六是加强基础设施建设,营造良好服务环境;七是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为医院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他要求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以这次党委换届为契机,切实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团结和带领广大职工群众,为把我院建成为在省内有一定影响力的、高水平的有特色的医院而努力奋斗。

  省卫计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张学旺同志发表了重要讲话,他对近年来我院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我院党委今后的工作思路和打算表示赞同。他指出,今年是全国的换届年。换届选举对于体现党员意志、行使党员权力、把握党的工作方向提供了有效的政治保障,开辟了今后我院党的生活的新篇章。同时,他对医院新一届党委班子及全体党员提出了希望,一是要突出思想建党,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强化理论武装。二是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的各项工作要求和任务部署;同时结合医院实际,一心一意谋发展,做好医院的业务工作。三要在从严治党上下功夫,加强党组织自身建设,落实党建责任,坚持民主集中制,严肃党的政治生活。

  大会采用无记名和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河南省省直第一医院委员会和委员会。在大会后的新一届党委、纪委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郭万申同志当选为党委书记,陈军同志当选为副书记。刘翠华同志当选为纪委书记。

  党委书记郭万申同志代表新一届党委班子向广大党员郑重承诺:要不断加强自身学习,持续提升班子的领导能力;严格落实“两个责任”的要求,打造坚强的领导集体;全面加强党的各项建设,为医院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加快业务发展,不断提高医院的生存发展能力。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