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医院新闻】北京中医药学会第八届肝病专业委

换届选举 2019-07-14 21:497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近日,由北京中医药学会主办、我院承办的北京中医药学会肝病专业委员会换届选举会议在京召开。

  北京中医药学会秘书长邓娟出席并主持会议。我院肝病科主任、第七届肝病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孙凤霞从学术交流、科普义诊、学术成果、奖励奖彰等方面全面回顾4年来的工作,并投票选举产生50名委员,15名常委,孙凤霞继续担任第八届肝病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并阐述了下一步工作计划:借助北京中医药学会肝病专业委员会平台,团结北京地区中医和中西医结合肝病医务工作者,促进行业交流,传承经典,把握前沿,进一步提高北京地区中医及中西医结合诊治肝病的能力,更好地服务于肝病患者。

  刘清泉院长发言,对新一届肝病专业委员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肝病专业委员会的发展要重视“承传”,只有把“承”的工作做好,把老一辈专家的经验学术思想很好地继承下来,才能够更好地把中医的学术思想及临床经验一代一代地传下去。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