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邯郸学院党委举行换届后第一次中心组集中学习

换届选举 2019-07-17 23:1919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6月4日下午,邯郸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换届后第一次集中学习会议,学习同志《党委会的工作方法》,学习党章和习总书记关于民主集中制的有关论述。校领导赵新生、王林昌、邢保良、白敏植、王宪明、张英良、侯书根、王永芹出席,党委部门和有关二级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认为,学习《党委会的工作方法》和关于民主集中制的有关论述,对新一届党委班子来说,非常重要,非常必要。要学习掌握科学的工作方法和领导艺术,要学习掌握其中蕴含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提高民主素养和决策水平。

  朱勇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党委会的工作方法》是同志1949年3月在党的七届二中全会上所作的结论的一部分,从十二个方面系统诠释了党委会的工作方法。这些工作方法是党委工作的ABC,是基本知识,也是高层次的要求。民主集中制是党委工作的方式方法,是我们党在长期革命和组织建设过程中总结出的一项重要组织原则。我们要牢记和发扬好民主集中制,努力形成又有集中又有民主、又有纪律又有自由、又有统一意志又有个人心情舒畅生动活泼的局面。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习总书记为第五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所作《序言》,强调要崇尚学习,积极改造学习,不断增强干部队伍适应新时代新要求的能力,持续推进邯郸学院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建设进程。(通讯员:苗菊芳 杨彦奇)

  广东省高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区域中心第六片区揭牌暨心理工作研讨会在顺德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笃学笃行 致真致远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校训

  邯郸学院是一所充满活力和发展前景良好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位于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国家优秀旅游城市、太极拳圣地、成语典故之都河北省邯郸市。学校办学历史始于1905年成立的邯郸县初级师范学堂,1982年升格为邯郸师范专科学校,2004年升格为本科院校并定名为邯郸学院,2012年、2017年先后顺利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审核评估。近年来,学校坚持.....【详细简介】

  南京邮电大学与江苏省扬中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签约共建“产教协同创新中心”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