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关于确定楚店镇人大、政府换届人选

换届选举 2019-08-06 06:318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根据工作需要和干部德才条件,我们将考察组反馈的个别谈话推荐情况与平时考核、年度考核、一贯表现和人岗相适等情况综合考虑,充分酝酿后,认为吕东雯、李干、陆翔翔、岳云、侯其娟、栗壮志六位同志政治立场坚定,大局意识强,工作认真负责,有丰富的基层工作经验和较强的领导驾驭能力,符合换届人选资格条件,作为换届考察对象是合适的。同时,经初步调查了解,吕东雯等六位同志近三年年度考核没有基本称职以下等次,未发现上述同志有跑官、拉票,配偶已移居国(境)外或没有配偶子女均已移居国(境)外等情形,也未发现其出生年月、学历、身份等“三龄两力”有造假等方面的情况。经镇党委研究,建议确定侯其娟同志作为镇人大领导班子换届人选考察对象,吕东雯、李干、陆翔翔、岳云、栗壮志五位同志作为镇政府领导班子换届人选考察对象。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