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荆州出台质量发展行动计划 试点推行质量安全一

换届选举 2019-08-12 14:525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荆州端出一揽子质量发展2013行动计划。其中包括,选择部分大中型企业率先试行“首席质量官”制度,在企业管理绩效考核中,试点推行质量安全“一票否决”。适时启动第三届荆江质量奖评选,争取和建设区域综合共享检测平台。 针对市民关注的食品安全,也有专门的行动,比如以解决公众反映强烈的食品中有毒有害化学物质、农畜产品滥用抗生素、机动车安全隐患等质量安全问题为重点,开展风险排查整治;以酒类、化肥为重点,探索建立质量安全违法责任追溯制度和公开违法违规记录的制度。开展学校食堂食品、功能保健品和化妆品专项整治。引导企业积极开展交通及铁路产品、有机产品、服务外包等认证。探索建立产品伤害监测数据直报系统,开展产品伤害专项调查,发布产品伤害预警信息。 这一系列行动计划还包括:开展计量惠民专项行动和能效标识产品专项执法打假行动;开展“质量兴市标准先行”,推进农业标准化示范县(市、区)创建;组织工程质量通病治理专项行动,开展保障性安居工程质量督查。对学校、幼儿园、车站、商场、旅游景区、游乐园等人员密集区域以及居民住宅的在用电梯、锅炉、大型游乐设施开展专项监督检查;进一步完善名牌培育、扶持机制,开展争创省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工作;组织开展“亮盾行动”执法打假活动,建立质量失信“黑名单”制度等。

  看了内容,我想说一句,那他么叫被罚么?啊啊啊?你们为了让别人看你的破新闻,还要点碧莲不?

  本站已在百度站长工具(入驻,并第一时间向百度站长工具提交最新新闻资讯,请勿采集本站!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