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两城换届选举】严肃换届纪律 弘扬清风正气

换届选举 2019-08-12 15:1515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两城街道严肃村 “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纪律,要求各级党组织、换届工作人员、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切实增强法纪观念和规矩意识,严格按党章党规和有关法律法规要求,依法有序参与换届选举,坚决做到

  两城街道党委紧紧围绕农村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以加强党对农村工作的领导为根本,以提升村党组织组织力为重点,以建设过硬支部、健全完善村党组织领导的农村基层治理体系为目标,坚持政治标准,强化农村党组织带头人队伍建设,明确了选好配强村“两委”班子5条标准条件。

  同时严格把好人选的政治关、能力关、法纪关、廉洁关、口碑关,坚决将不符合条件的人选排除在外。为引导村民正确行使民主权利,教育有意向参选人员有对照标准条件,明确了不得担任村党组织成员12条规定和不宜提名为村委会成员候选人的12条规定。

  两城街道党委明确专人负责信访事项答复办理工作,畅通电话、来信、网络、短信、来访等多种反应问题渠道,及时摸排收集违反“十严禁”纪律行为的线索,坚持露头就打、毫不手软,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对违反“十严禁”纪律要求的,依法依规严肃处理,同时对故意捏造歪曲事实或诬告陷害的不实举报,依纪依法严肃追究相关责任,彻底营造风清气正的选举环境。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