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碧江区召开2019年征兵工作定兵会议

换届选举 2019-09-06 21:5817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9月4日,碧江区召开2019年征兵工作定兵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区人民政府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黄洪州,区人武部部长、区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征兵办主任何彪出席会议。

  会上,黄洪州指出,征兵工作既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也是检验我们对党的事业是否忠诚、在思想上行动上是否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重大考验。定兵会议后,区征兵办要按照国防动员部《征兵工作流程规范(试行)》的要求,协调有关部门完成征兵后续工作,及时张榜公布新兵名单。

  黄洪州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精心筹划征兵后期工作,严格落实征兵优抚待遇,守好保障的底线。抓好新兵教育,加强定兵后期人员安全管理,守好退兵的底线。特别是对未被批准审定的人员,要主动做好思想工作,讲清政策规定,耐心做好思想疏导工作。要持续抓实抓好廉洁征兵工作、守好廉洁征兵的底线。同时,涉及征兵工作的相关部门要清正廉洁,做到公平、公开、公正,对征兵对象要关心和关怀,做细做实相关工作,按照廉洁征兵的要求,持续推动廉洁征兵各项工作在基层落实落地。

  定兵会上,宣布了定兵纪律、《定兵提议案》;现场确定初定新兵人选(含预备新兵人选);现场审查《碧江区2019年初定新兵花名册(含预备新兵人选)》并组织体格检查组、政治考核组签字。

  会上,黄洪州对我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迎接国务院大督查工作、信访维稳工作、教师节系列活动、迎接国庆70周年系列活动等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对相关部门提出了工作要求。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