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北海市民政局机关党委换届选举圆满成功

换届选举 2019-09-10 00:237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8月30日下午,中共北海市民政局机关委员会在综合执法局会议室召开换届选举暨机关委员会成立党员大会,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会议由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邓金雄同志主持,市直机关工委王新华副书记到会指导并讲线个党支部除部分党员不计算在到会人员之内共66名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局党组书记、局长邓金雄同志宣读了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同意中共北海市民政局机关委员会党员大会部分党员不计算在应到会人数之内的批复》,副局长符玉国同志代表中共北海市民政局机关委员会和委员会筹备组报告筹备工作情况,副局长何锐宗同志宣读市直属机关工委《关于同意中共北海市民政局机关委员会和机关委员会候选人预备人选请示的批复》。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北海市民政局机关委员会和机关委员会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大会严格按照选举的有关规定和程序,采取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邓金雄、符玉国、梁海华、魏全保、林烨、李娜、卢贤锐等7名同志组成新一届机关委员会,选举符玉国、刘铸、苏玉凤等3名同志组成新一届机关委员会。选举大会结束后,新一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分别召开第一次会议,邓金雄同志全票当选新一届委员会书记,符玉国同志当选副书记,梁海华同志当选专职副书记。在机关委员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符玉国同志当选机关委员书记。

  邓金雄同志代表新一届机关党委在表态发言中指出,做好民政机关党建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新时代新要求下,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责任,围绕民政中心工作抓好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同时,他要求新当选的同志要加强党建业务知识学习、尽快进入角色,在工作中发挥好模范和表率作用,为民政各项工作的圆满完成凝聚智慧和力量,同心合力推动民政系统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王新华副书记代表市直机关工委对市民政局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班子成员表示祝贺。他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上届市民政局机关党委的工作。同时,就如何抓好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要提高站位,把机关党建工作摆到更加突出的位置。二要找准定位,从严从实抓好机关党建工作责任制落实。三要立足本位,切实提升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质量。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