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南营换届选举进行时!严厉打击贿选行为!

换届选举 2019-10-23 23:1411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7月8日,东湖街道南营留工贸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换届选举动员暨培训会召开,宣布第三届换届选举工作人员分组名单、日程安排及换届选举工作纪律;宣读《关于严厉打击换届选举贿选行为的通告》、《关于严厉打击破坏选举违法犯罪行为的通告》,并对《清徐县南营留工贸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作了详细讲解,就换届选举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为维护南营留工贸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换届选举工作的公正性、严肃性,引导广大股民采取合法、正当方式参与竞选,保证广大股民依法行使民主权利,为选举创造“公开、公平、公正”的良好环境,现将换届选举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不准竞选人本人或委托他人以任何形式向股民发放或赠送金钱、有价证券、实物等;

  为确保南营留工贸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换届选举工作的顺利进行,保障广大股民依法行使民主权利,严厉打击破坏选举秩序的违法犯罪行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的有关规定以及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要求,通告如下:

  四、严禁利用网络、大字报、小字报、散发传单等形式诬告、造谣传谣、诽谤、中伤、威胁、恐吓、侮辱他人。

  六、严禁组织、煽动、串联、胁迫、诱使他人非法上访、非法聚集、恶意缠访闹访,破坏社会公共秩序。

  在换届选举期间,经查实上述行为,依法处理,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