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中共常德市第七中学委员会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

换届选举 2019-09-18 17:1414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8月29日下午,中共常德市第七中学委员会在市七中德馨讲堂召开党委暨纪委换届选举大会。原党委组织委员胡卫国同志主持会议,常德市七中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学校第五届党委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共常德市第七中学第六届委员会委员和中共常德市第七中学第六届委员会委员。新一届党委会委员由李世明、李健均、陈琳、胡卫国、杨开文和马军六位同志组成。会议选举胡卫国同志为第六届纪委会书记,丁霞、文笑波、杨光元同志为纪委会委员。

  会上,新任党委书记李世明做表态发言,新一届党委班子将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作风建设年”为抓手,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同向同标,凝神聚力,以时不我待和不进则退的紧迫感、责无旁贷和担当有为的责任感、爱我七中和兴我七中的归属感,共同开创七中发展的新时代,共同实现“幸福家园、成功乐园、卓越校园”的七中梦。(融媒体记者:刘玺东 通讯员:张帆 王春芳)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