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县域经济

换届选举 2019-10-26 22:325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国际商报-中国商务新闻网讯( 石勇 李明军)12月24日,国家税务总局新田县税务局第四党支部19名党员齐集5楼会议室,听取支部书记彭小磊题为《过好三关、确保中国长期执政之需要》的党课。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让初心使命意识铭记在党员干部脑海里,融合于党员干部血液中,渗透到党员干部灵魂上,用以指导实践、促进工作,新田县税务局5个党支部先后进行了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将主题教育开展到机关、税务所、办税服务厅,覆盖全局100余名党员干部。

  彭小磊的党课,从过好“不忘初心使命关”“完全不谋私利关”“勇于自我革命关”展开述说,表明了中国从建党之初只有几十名党员的小党,发展壮大到拥有9000多万名党员、能在全世界最大的发展中国家执政70年并将长期执政的道理。

  “中国为什么能长期执政?可以说,能就能在以马克思主义的科学理论作为基石,能就能在始终不忘初心使命,完全不谋私利,勇于自我革命。”听完党课,新田税务第四党支部党员陆振平发表感慨。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方庄芳星园三区14号邮编:100078 投诉电话:(加微信请注明具体事宜)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