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呼家楼街道圆满完成第十届社区居委会换届选举

换届选举 2019-04-25 08:4810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个社区相继召开第十届社区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社区居委会成员,共选举产生主任

  街道工委书记良彪,办事处主任洪广欣及处级领导、及指导员分别到各社区指导监督换届选举工作。

  据悉,呼家楼街道社区居委会换届选举工作开展以来,街道工委、办事处高度重视,把加强党的领导、严格依法办事贯穿于换届选举工作的始终,做细做实前期准备工作,严格把控各个环节步骤。街道召开换届选举动员部署大会,并及时进行业务培训。各社区严格按照选举办法,组织选民登记、确定选民代表、组织选民提名、公布候选人名单,依法依规召开了换届选举大会。最终选举产生出主任10名、副主任10名,委员50名。

  新起点,新征程。此次社区居委会换届选出了群众满意的“当家人”。新当选的居委会成员表示今后将加强学习、精诚团结、不断创新、不负重望,以更加认真的态度、扎实的作风、昂扬的斗志,凝心聚力,勇于担当,更好地服务社区居民群众,为建设“商务、文化、平安、宜居、幸福”的呼家楼,做出不懈努力!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