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北京市疾控中心性艾所-北京性艾协会联合党支部

换届选举 2019-04-25 08:508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大会按照议程举行。首先,全体党员起立齐唱国歌。随后卢红艳同志汇报了本届党支部的工作报告和工作报告。全体党员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支部工作报告和工作报告。李洋同志就党支部党费支收缴、使用和管理也向全体党员做了报告。全体与会党员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本报告。接下来卢红艳同志汇报了支部换届筹备工作的情况,讨论并通过了新一届支委的候选人建议名单、党员大会选举办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等事项。随后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委班子,卢红艳同志、任仙龙同志、郝明强同志当选。党办吴强同志做了总结讲话,希望新一届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同志能够进一步加强对党建工作的思想认识,提高党建工作的能力,切实履行党支部支委的职责、规范化的开展组织生活。同时要积极开展新时代创新型党建工作的探索,实现党建和业务工作的相互融合和统一,凝心聚力、全面的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