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凝聚时代使命展望小学教育的新未来——中国教

换届选举 2019-12-08 04:016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换届大会由小专委常务副理事长刘永胜主持,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国教育学会小学教育专业委员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长由李烈校长担任。

  小专委2019年学术年会开幕式由小专委学术委员会主任毛亚庆教授主持,李烈理事长致开幕词,江西省教育厅副厅长刘菊娇、中国教育学会副秘书长张东燕、南昌大学党委书记喻晓社分别讲话。吕玉刚司长以《认线号文件精神 切实提高义务教育质量》为题做主旨报告,他希望义务教育阶段的校长们要切实增强落实文件的责任感、使命感,充分认识当前小学教育面临的挑战与任务,坚持为党育人的初心不能忘、为国育才的立场不能偏、为民服务的宗旨不能丢,更好地回归育人本位,进一步推动义务教育改革发展。

  此次学术年会上,三百余名来自全国各地的教育理论工作者、教育行政管理人员以及小学校长和教师代表,围绕“深化教育教学改革 全面提高育人质量”的主题,分“深化高素质素专业化教师队伍建设”“深化课程与教学方式改革”“深化劳动教育改革”“深化学生发展质量评价”四个分论坛,深入探索落实改革政策、推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的理论问题与实践策略。

  作为小专委新一届理事会组织的第一次全国性学术会议,此次年会将对未来一段时期小专委学术研究和发展的方向具有引领性的价值和意义。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