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濂溪区南山学校举行党支部换届会(图)

换届选举 2019-12-01 20:159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中国江西网九江头条客户端讯 根据中共濂溪区教育体育局机关委员会《关于做好全区教育系统党组织换届工作的通知》的要求。2019年11月24日下午,濂溪区南山学校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了换届选举工作。

  会上,学校党支部根据换届选举程序,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并通过了《濂溪区南山学校党支部换届选举办法》,并依照此办法,通过无记名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

  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新当选的委员会表示,今后将在中共濂溪区教育体育局机关委员会的领导下,齐心协力地带领全校党员和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创新,积极进取,为把濂溪区南山学校建设的更加美好而不懈努力!(濂溪区南山学校供图)

  电信、联通用户发短信JX到10626655,移动用户发短信JXB到106580009,3元/月

  1、本网所载的文/图等稿件均出于为公众传播有益资讯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我们不对其科学性、严肃性等作任何形式的保证 。如其他媒体、网络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须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