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投资环境说明会举行

招商引资 2019-06-05 16:587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本报讯 29日下午,市发改委、市商务局、市外办共同主办“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投资环境说明会,宣讲柬埔寨、保加利亚两国投资环境、投资热点与投资政策。

  此次说明会旨在响应和落实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推动我市对外开放,帮助我市企业更好地抓住“一带一路”新机遇,促进我市与柬埔寨和保加利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会上,柬埔寨方面重点说明了投资环境及优势,产业发展政策和投资机会,波贝经济特区、曼哈顿经济特区、西港特区发展规划。保加利亚方面推介了该国稳定的政经和商务环境、低廉的经商成本,优质的教育资源,信息技术和商业流程,工业制造和农业产业、电影和后期制作行业以及文化旅游业的投资机会。

  近100家企业参加说明会。华为新能源作“一带一路开启中-柬综合产业项目招商”发言。(记者 谭艺婷)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