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2019年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暨全市人

招商引资 2019-06-27 18:2415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3月1日上午,龙海市召开2019年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暨全市人才工作专项述职会,学习贯彻中央、省、市人才工作精神,开展全市人才工作专项述职并通报2018年人才工作考评结果,对今年工作进行部署。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蔡国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对人才工作的具体要求,围绕发展大局引才聚才,围绕作用发挥搭建平台,围绕拴心留人优化环境,在找短板、挖亮点上下功夫,进一步提升人才工作质量和效益。

  会议指出,2018年全市人才工作体现为“有进步、有潜力”,全市人才工作在漳州考评中有较好的提升,但是与龙海的经济社会发展还不相适应,这也是我们新一年人才工作的潜力,争取在今年进入前列。要做好2019年人才工作,要抓好三个方面工作:一要增强主动意识责任意识。各部门要主动作为,不等不靠,对所承担的任务做好跟踪落实,不要在全市人才工作中拖后腿。二要精准对接抓实抓细。各部门要把每一项工作任务分解到位、做实做细,及时查缺补漏,体现出一点一滴的努力成果。建立季度协调制度,每季度第一个月召开会议,各部门拿出干货围绕任务指标汇报进展情况。三要协调解决具体问题。各部门要主动深入企事业单位收集各类人才需求,多提意见建议完善人才政策体系,把人才引得进留得住,破解人才流失问题。总之,要强化责任担当,坚持引进培育并举,从最基础性工作抓起,对政策、体制机制、平台载体、工作协调落实等进行全面的梳理,发挥优势,补齐短板,增强活力,力求重点工作有新突破,基础性工作更加扎实,努力提升龙海市人才工作的整体水平。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