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河北人才网河北人才网总站_河北省委人才工作领

招商引资 2019-07-03 18:388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河北人才网:#工作之道# 1、不要抱怨什么,抱怨只能说明你无能。2、公私要分明,别把单位当家里。3、保持积极主动,以赢得把握的机会。4、不要过得流露自己情绪,憋不住了最好说给自己听。5、讲话不要啰嗦,做事要讲求效率。6、融洽同事之间关系,但别把同事当知心朋友。6、少开口说话,多动手

  河北人才网:#职场必知5项原则# 1.有目标的人永远为有目标的人去努力;没有危机是最大的危机,满足现状是最大的陷讲。2下对注,赢一次;跟对人,赢一世。3老板只能给你一个位置,不能给你一个未来。4学历代表过去,财力代表现在,学习能力代表将来。5所见所闻改变一生,不知不觉会断送一生。

  河北人才网:没有功劳,你肯定不会得到老板的赏识;但是有了功劳,也不可沾沾自喜,更不可以过度夸大自己的功劳。即使你真的功劳很大,也不应过度张扬,否则就会存在“功高盖主”的危险。

  河北人才网:#心理提醒:会打败你的一些坏习惯# 1、拖延成性;2、表现成癖;3、不愿倾听;4、懒于改变;5、缺少恒心;6、过于取悦他人;7、文过饰非;8、斤斤计较;9、不动脑子;10、缺少准备;11、尽是幻想;12、害怕冲突;13、容易沮丧。

  河北人才网:#HR的好习惯# 1.制定每日行动计划,并自查不足;2.行事注意对周边人的影响;3.克服好为人师的惯性;4.即使对事不对人,也需注意方式方法;5.控制情绪,是HR增强影响力的基础;6.尊重你不喜欢的人,君子和而不同;7.每天锻炼一小时,有利于摆脱职业烦恼。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