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海南召开2019年第2次人才工作推进会 用足用活中

招商引资 2019-07-14 20:017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我省召开2019年第2次人才工作推进会用足用活中央支持政策齐心协力推进人才工作海南日报海口7月12日讯(记者李磊通讯员崔宇)7月12日上午,我省在海口召开2019年第2次人才工作推进会。会议听取省委人

  海南日报海口7月12日讯(记者李磊通讯员崔宇)7月12日上午,我省在海口召开2019年第2次人才工作推进会。会议听取省委人才工作委员会各成员单位上半年贯彻中央和省委关于人才工作各项部署要求的落实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研究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

  会议指出,上半年各成员单位坚决贯彻省委人才工作委员会的决策部署,狠抓《百万人才进海南行动计划(2018-2025年)》的贯彻落实,扎实推进相关工作,在人才工作制度创新、人才引进、人才培养和平台载体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

  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下半年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即将出台《关于支持海南开展人才发展体制机制创新的实施方案》和省委《百万人才进海南行动计划(2018-2025年)》,坚持人才培养与引进双轮驱动战略,推动人才工作逐步实现国际化、精准化、法治化,抓好“千人专项”引才、产业团队引进、国际人才聚集、柔性引才引智等四大引才工程,并从体制、规划、平台、市场、生态五个方面强化人才发展保障。

  会议强调,各成员单位要以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扎实抓好省委书记刘赐贵近期主持召开的四场人才座谈会上人才所反映问题的整改落实,并由点及面进一步查找、梳理问题,主动整改,立行立改,及时回应人才关切。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