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柳江区招商代表团赴粤港澳大湾区考察智能家电

招商引资 2019-09-10 18:106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9月7日至8日,柳江区委书记区军雄、区长玉秋静带队赴广州市顺德区、佛山市、江门市和中山市开展招商引资活动。考察围绕柳江粤桂智能家电产业集聚区上下游产业链项目的延伸、扩大产业产能规模、打造柳江智能家电产业群展开,招商代表团重点考察了柳州市——粤港澳大湾区智能家电产业专题推介会上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企业。

  区军雄一行先后考察了广东威王集团有限公司、广东高而美制冷设备有限公司、佛山市米勒电器有限公司、汉宇集团、江门市开普勒厨卫科技有限公司、中山飞奥电器有限公司、中山市亿佳电器有限公司等多家家电企业。在公司负责人的陪同下,实地参观了企业的生产线,详细了解企业的主营业务、生产规模、产品销售、技术创新及投资建设等情况。

  考察期间,区军雄一行还会同企业负责人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区军雄介绍了柳江区的营商环境和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并热忱欢迎企业到柳江扩大投资,实现互利共赢。区军雄结合柳江区智能家电园集聚区建设现状及园区规划和设计等事宜作了详细的介绍,并与意向企业就下一步合作交换了意见。

  区军雄表示,柳江区交通区位优势明显,国家批准设立广西自贸区和开通西部陆海新通道将为企业进一步降低产品出口的运输成本;与广东发达地区相较,在用地、用电和用工的成本更低;依托柳州市深厚的产业基础,及一整套完整的汽车、电力等产业链,可为家电企业提供更多优质的产品配套。

  同时,对项目落地,柳江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将亲自对接洽谈、亲自协调推进,亲自跟踪落实,在行政审批、立项备案等方面,全程实行局长负责制和专人全程帮办制。欢迎企业代表们到柳江区考察,就合作意向进一步磋商,与柳江携手打造“中国智能家电产业集聚区”。

  区长玉秋静表示,希望双方在经过前期多次沟通交流的基础上能加快达成合作意向,争取尽快形成产能和效益,从而抢占发展的先机。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彭彩华,副区长韦斌忠,以及柳江区工信局、开发区管委会、投促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招商考察活动。(陈立)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