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彰显“丝路重镇”魅力兰州市政府到厦门招商引

招商引资 2019-09-16 07:535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人民网厦门9月11日电(陈博)9月9日,2019厦洽会兰州市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在厦门举行。

  兰州市地处中国西北地区,黄河贯穿全境,是中国大西北铁路、公路、航空的综合交通枢纽,也是新亚欧大陆桥中国段五大中心城市之一。兰州是古丝绸之路的战略通道和商埠重地,新的时期又作为连接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节点,享有“丝路重镇”“黄河之都”等美称。

  近年来,兰州市按照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着力推动以主城区为核心、兰州新区和榆中盆地为两翼的“一心两翼”发展布局,从“一点带面”到“全面开花”,进一步推进通道物流、文化旅游、数据信息、先进制造等生态产业集群,多级支撑的“大兰州”发展格局正在形成。

  兰州市在厦洽会期间举办推介会,将吸引更多企业家到兰州走访考察、旅游观光、投资兴业。福建省甘肃商会也将为家乡发展介绍更多的企业、更好的技术,助力兰州发展。

  本届推介会由兰州市政府主办,150余位来自全国各地的政企商界人士参与了本届推介会。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