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总投资130亿元!我市集中签约3个重点招商项目

招商引资 2019-10-25 00:569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6月21日下午,我市举行高铁新城等3个总投资130亿元的重点招商项目集中签约活动。绍兴市委书记马卫光、绍兴市副市长邵全卯,我市领导徐建役、严钢、何国英、孙海荣、裘建勇、梁瑜、屠强、史向俊等参加签约仪式。

  据悉,这是今年我市继嵊州越商大会、5G产业园后的第三次重大项目集中签约活动,是我市招商选资成果的又一次集中展示,签约的3个项目分别为中铁十八局计划总投资100亿元的高铁新城项目、开元旅业集团有限公司计划总投资20亿元的嵊州高星级酒店和商办综合项目、杭州老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计划总投资10亿元的智能集成厨房生态产业化项目。

  市委书记徐建役对3个项目的顺利签约表示祝贺。他说,今天签约的3个项目,都是嵊州翘盼已久的重量级项目,项目质量高、投资强度大、带动能力强,对嵊州整个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大而又深远的意义。这些项目选择签约落户嵊州,既表明了投资业主对嵊州发展环境的信任和发展前景的看好,也意味着嵊州近年来坚定不移加强招商选资工作结出了丰硕的成果。

  徐建役希望各级各部门要以本次集中签约仪式为新的起点,进一步掀起“招商选资年”活动的热潮,全力以赴谋项目、跑项目、引项目,以更大的招商成效支撑起更高质量的经济发展。希望全市广大党员干部作风再务实、服务再细化、工作再创新,为企业发展、项目推进创造最优的营商环境。希望各位投资方能够相信嵊州、坚定嵊州、扎根嵊州,推进项目早落地、早竣工、早达效,努力在嵊州建设精品项目、升华品牌形象。期盼大家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嵊州、宣传推介嵊州,促使更多的企业家和有识之士来嵊投资兴业、创造价值,共创美好未来。

  市委副书记、市长严钢主持签约仪式。他表示,嵊州将始终秉持重商、亲商、扶商的理念,全力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同时也希望项目投资方抢抓机遇、信诺重约、乘势而上、量质并重,努力在嵊州这片投资热土上收获财富、收获理想、收获成功,共同推动嵊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