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区政协主席会议专题视察美丽乡村建设

招商引资 2019-04-27 14:149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武进新闻网讯(记者 范玉贤) 昨天上午,区政协主席会议专题视察我区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区领导江建文、薛红霞、陆雅芬、万卫新参加活动。

  自2014年我区启动美丽乡村建设试点以来,紧紧围绕省、市美丽乡村示范建设要求,坚持“因地制宜、注重特色”的发展原则,精心编制建设规划,细化“四美一特”建设标准,全区美丽乡村建设取得阶段性成效。按照特色强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要求,我区以省特色田园乡村为标杆,以市级美丽乡村示范村创建为动力,因地制宜推进“三类”“三型”村庄建设,不断优化农村人居环境,全力打造新农村建设“升级版”。横山桥镇五一村等8个示范村高标准完成创建任务,雪堰镇南山村、洛阳镇岑村村创成省级美丽乡村。雪堰镇城西回民村的省级特色田园乡村和一批市级美丽乡村示范村聚力打造,美丽乡村嘉年华活动成功举办,乡村魅力充分显现,美丽效应持续放大。

  区政协主席江建文一行先后察看了湟里镇葛庄村和嘉泽镇跃进村,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美丽乡村建设情况介绍。江建文认为,我区美丽乡村建设取得了令人振奋的成效,突出了科学规划,分类指导;突出了生态之美,特色推进;突出了以点带面,示范引领;突出了机制创新,多元投入。下一步,要坚持加强引导,大力宣传,形成美丽乡村建设的良好氛围;坚持产业先行,培养地域特色,发挥农业龙头企业的带头作用,打造美丽乡村强劲引擎;坚持多元共建,多元投入,形成美丽乡村建设强大合力;坚持文化铸魂,挖掘文化资源,提升美丽乡村文化内涵。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